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党工委开展“深化以案促改 净化政治生态”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6  分享到:

8月25午,林荫街道党工委围绕“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海馨社区党委、街道机关党支部和冀商联合会党支部共同举办。

活动分为固定程序、警示教育、公益活动三项议程,执行完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诗词等规定流程后,街道纪工委书记杨勇毅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教育全体党员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必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必须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必须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接着海馨社区党委书记王玉静带领大家学习身边典型案例:深剖身边案警醒身边人 | 乌海:冒领居民独生子女费的社区副主任,教育广大党员要努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廉洁自律,接受监督,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接着全体党员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国家监察》第二集全面监督(白向群),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这些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以“以案促改”集中整治为契机,树立讲政治、守规矩、慎用权、勇担当的责任意识,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活动最后,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开展了“厉行节约、拒绝浪费、从我做起”倡议活动全体党员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带头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带头抵制“舌尖上的浪费”,带头反对奢靡之风,带头摒弃盲目攀比,切实以自身的模范行倡议广大居民“厉行节约、拒绝浪费、从我做起”!

奏唱国歌


重温入党诗词

学习政策法规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倡导厉行节约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