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机关党支部召开“深化以案促改 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7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上级组织关于净化政治生态工作的部署要求,8月25日下午,林荫街道机关党支部召开“深化以案促改 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云飞主持。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然后支部委员和参会党员依次进行对照发言并接受批评。每位参会党员的对照发言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今后的整改方向和措施。大家实事求是、坦诚布公的提出批评意见,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共同提高的目的,也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党工委书记张春萍点评要求:机关党支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抓实抓严,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高“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质量;要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丰富政治学习形式,提高党性锻炼成效;要推动党员职工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不断增强工作主动性,切实净化基层政治生态。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