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党工委中心组开展“深化以案促改 净化政治生态”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0  分享到:

8月19日上午,林荫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五次集中学习,围绕“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进行了深入学习和研讨,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林荫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传达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乌海市政治生态污染问题及教训警示的通报》。理论学习后,工委班子成员针对“以案促改”新要求,新精神开展了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开展“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行动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党工委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扎实开展专题学习,在学思悟践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用以案促改的新成效,推动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