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给“升学宴”“谢师宴”降温去火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5  分享到:

林荫街道党工委紧盯"升学季"这个关键节点,抢前抓早,关口前移,给“升学宴”“谢师宴”降温去火。

近日,街道党工委召开警示会议,对机关各科室、各社区负责人开展集体提醒谈话,传达《关于严禁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规操办或参与“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会议再三强调党员职工要严守纪律,确保政策要求人人皆知;再次重申党员职工操办宴席必须及时报备,坚决杜绝违规操办或参与“升学宴”、“谢师宴”。

街道党工委通过微信工作群、“五彩林荫”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深层次、广范围开展抵制“升学宴”“谢师宴”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全体党员职工把推进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与纠正“四风”结合起来,大力弘扬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优良传统,特别是要对“舌尖上的浪费”坚决说不,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