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党工委召开“深化以案促改 净化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4  分享到:

8月20日上午,林荫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春萍主持召开“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各社区党组织负责人、街道内设机构代表对街道党工委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找问题、寻差距、明方向,为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前,通过设置意见箱、网上发布公告等渠道向辖区党员群众征求意见和建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主题就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反“四风”转作风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张春萍书记指出大家的发言结合了街道实际和自身工作,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街道党工委将认真梳理汇总,充分吸收采纳,深入研究分析,努力把大家的意见建议体现到民主生活会上,拿出有力举措坚决整改到位。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