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正在进行时 林荫街道各社区对辖区两新组织进行集中摸排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4  分享到:

您好,我是咱们社区工作人员,有一个调查,想请您帮忙填一下表”。为了按时间节点完成“两新组织‘两个覆盖’集中排查‘百日攻坚’行动”各项要求,林荫街道党工委在第一时间举行启动仪式部署排查任务,各社区党组织抽调精兵强将入户排查。目前,林荫街道各社区全部开始“百日攻坚”第一阶段的工作,对辖区内两新组织进行集中摸排。

各社区采取“分片定人、地毯摸排”的方式,确保排查摸底情况不留死角、不留空白,同步开展“三找”活动,寻找“口袋党员”和“隐形党员”,引导党员亮明身份,引导流动党员转接组织关系,以便后期集中建设阶段开展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对已建成党组织的企业和组织,社区进行回访,了解生产运营情况和党的工作开展情况。

林荫街道将持续深入开展排查摸底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为下一步工作打牢基础,做到“两新”党员党组织关系应转尽转、党支部应建尽建,从而推进“两个覆盖”建设,推动党建工作和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工作相融合,形成“党建促增长”的发展模式。

大庆社区开展启动仪式暨工作部署会

海馨社区开展启动仪式暨工作部署会

金裕社区开展启动仪式暨工作部署会

海馨社区实地走访排查

温馨社区实地走访排查

依林社区实地走访排查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