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党工委扎实推进非公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2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非公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非公领域“两个覆盖”水平,进一步强化非公领域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林荫街道注重提质与创新相结合,以选优配强的思路扎实推进非公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

5月29日,林荫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云飞,深入金裕置业党支部,对接非公党建示范点打造相关适宜。金裕置业公司总经理王由指出,公司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重视党建工作,坚持以党引领,带动领企业管理,拉动企业文化建设,不断提升商户凝聚力向心力。二是要进一步扩大党组织影响力,通过设置党员先锋岗、先锋户的方式,树立先进典型,不断提升党组织在群众中的吸引力,进一步扩大党员队伍。云书记强调:在非公领域示范点建设过程中,一是要突出功能性建设,以现有阵地为基础进行改造升级,打造集党员学习、议事协商、文化活动、服务群众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党群服务中心。二是要把经费用到关键的地方,坚持效益最大化、经费最少化、效果最佳化的原则,结合支部自身实际,打造具有企业特色的党建阵地。

下一步,街道将持续跟进非公党建示范点建设情况,严格按照上级有关部署,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提升非公领域党建水平。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