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党工委召开两新组织“两个覆盖”集中排查“百日攻坚”行动启动仪式暨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1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好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两新组织“两个覆盖”集中排查“百日攻坚”行动的通知》精神,扎实推进非公党建“强基行动”,5月27日,林荫街道党工委召开两新组织“两个覆盖”集中排查“百日攻坚”行动启动仪式暨工作部署会,各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到场参会。

会上,街道党建办工作人员对本次行动的步骤做了讲解:一是全面排查,摸清底数;二是开展“三清一整治”和“三找”活动;三是抓好集中组建;四是持续巩固提高。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明确了当前的重点任务是全面排查,摸清底数。要根据民政、工商、税务等部门的注册登记信息进行比对,深入了解生产运营和党的工作开展情况;要对以建党组织进行回访,掌握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数量、出资人身份、党员和职工人数、党群组织设置和党建工作情况;对未建立党组织的进行重点筛查,做到经营运行情况、职工队伍情况、党员队伍情况、出资人(负责人情况)、未建党组织原因“五个清”;同步开展“三清一整治”和“三找”活动。

会议最后强调,要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本项工作,并且挖掘出符合条件的非公和社会组织建立党组织,提高两新组织党的工作覆盖率。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