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三务”公开督查常态化 让群众“心明眼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6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党务、居务、财务公开工作,充分保障辖区居民、党员对党务、居务、财务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林荫街道党工委安排街道纪工委监察办公室和基层党的建设办公室深入各社区就“三务”公开情况进行专项督查指导。

此次重点围绕社区“三务”公开纪检平台13-16年补录更新情况及准确率、20201-3月纸质版的档案等方面展开督查。督查中要求各社区要把“三务”公开工作作为常规工作来抓,对台账资料未按要求归档,纪检监督平台录入不准、不完善的要求立即整改,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三务”公开相关制度,从而确保各社区“三务”在阳光下运行、在规范化中落实,更好地促进社区为民办实事、办好事。

街道党工委通过加强管理和督查,不断提高社区各项工作的透明度,促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和干部工作作风转变,确保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