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力戒形式主义 狠抓工作落实 林荫街道机关党支部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6  分享到:

为进一步聚焦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引导党员干部在提高执行力、推动工作落实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4月24日下午,林荫街道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力戒形式主义  狠抓工作落实”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加。

本次活动在认真完成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学习党章党规等4个规定动作之后,党支部书记云飞同志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和《市委常委、海勃湾区委书记贾庆东同志在海勃湾区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提高执行力、推动工作落实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员围绕“如何提高执行力、推动工作落实的具体措施”开展了专题研讨。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重要性,认真学习和领会有关文件精神,要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主动意识融入到日常各项工作任务之中,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主动想、积极干,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从我做起、从今天做起,只争朝夕、善作善成,不折不扣的把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