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党工委召开第一季度党建督查情况通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0  分享到:

为增强基层党建督查工作实效,确保督查反馈问题立行立改,4月17日下午,林荫街道党工委召开第一季度党建督查情况通报会,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云飞同志主持,街道党工委书记刘丽华、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基层党的建设办公室工作人员分别就区委督察组现场督查反馈情况逐项进行了通报,主要从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费收缴管理等方面,通报了各社区党组织存在的共性及个性问题,要求各社区根据督查反馈内容及时进行改正。会上还就街道范围内“三务”公开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强调,各社区要提高认识、正视差距,进一步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海勃湾区2020年组织工作要点》通知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紧盯弱项短板、突出问题导向、明确任务要求、细化工作措施,推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

下一步,林荫街道党工委将针对各社区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督促其抓好问题整改。并围绕基层工作9个专项行动,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