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对林荫街道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担当作为的共产党员进行表扬的通报(二)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09  分享到: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在林荫街道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辖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涌现出了一批冲锋在前、投身一线、担当作为、表现突出的个人。为进一步激发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学习先进、顽强奋战、无私奉献的决心和意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现对以下共产党员通报表扬。

一、刘昱,男,现任乌海市公交公司海勃湾区党支部书记。在依林社区疫情防控人手最紧缺的时候,刘昱第一时间联系社区党委,带领公交海勃湾分公司的党员们全力投入到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中。面对着入户调查这项艰巨而又危险的任务时,刘昱没有一点迟疑和一句推脱,仅凭着一只口罩简单的防护挨家挨户排查登记外来及返回人员。有些居民不愿意配合,刘昱便在门外耐心劝导要求他们自行在家隔离做好防护措施。刘昱一直坚持在防控工作的第一线,充分发挥了一名共产党员临危不惧、奋不顾身、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的优秀品质。

 

 二、许燕,女,乌海市司法局工作人员。作为一名在职党员,许燕同志接到党组织发出的号召后,第一时间到居住地党组织报到,服从指挥,忠于职守,积极参加所在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24小时值班,临时党支部书记问她哪个时间可以,许燕毫不犹豫的回答只要组织需要,哪个时间都方便为了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许燕把孩子送到了父母家,正月十一是孩子的生日,她也只是在视频聊天中说了一声生日快乐,又匆匆的投入到小区值守、宣传劝导等工作中。父母知道她半夜还要值班有些担心,许燕知道你们心疼我,但是我们党员都是这样,你们的理解就是最大的支持”。作为一名普通党员,用她的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三、范喜民,52岁,神华蒙西煤焦化股份有限公司棋盘井洗煤厂。“您好,神华蒙西煤焦化党员范喜民过来报道”,在温馨社区党总支发出在职党员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招募通知后,范喜民第一时间报名参加。每天脱下工作服,穿上红马甲,无条件服从社区和小区临时党支部的安排。在入户排查中,他尽职尽责登记回来的信息字迹清晰工整,表格干净完整。在卡口值守中,进出的每一个人、每一辆车都认真进行询问,耐心劝导有情绪的居民。在他的动员下,他的妻子也跟他一起来社区做志愿者。他是一名普通员工、普通党员,但是他在疫情防控的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入党誓词,在平凡的工作中谱写非凡!

 

四、李和军,男,海勃湾区第三小学副校长。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的重要时期,作为依林A区和依林B区包联单位的带头人,多少天来没日没夜的扎根在疫情防控一线李和军既要统筹安排好小区各卡口点位的工作,经常为社区落实其他防控措施出谋划策。中午和傍晚,志愿者回家吃饭,卡口人手紧张,李和军立即补岗办理出行证、疏导车辆、劝导居民……日夜坚守在两个小区的大门口。李和军同志勇挑重担、扎实工作冲锋在前展现了一名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质和优秀品质。

 

 五、杨福义,男,乌海市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职工。杨福义同志在金裕社区一亩地居住,在接到志愿服务的通知后,主动承担起一亩地的摸排工作。累计摸排90多余户,其中重点人员1户3人,为社区的后续工作奠定了基础。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了一名普通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