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对林荫街道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担当作为的共产党员进行表扬的通报(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07  分享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在林荫街道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辖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涌现出了一批冲锋在前、投身一线、担当作为、表现突出的个人。为进一步激发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学习先进、顽强奋战、无私奉献的决心和意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现对以下共产党员通报表扬。

一、刘国盛,男,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党员。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深知自己担负的责任。为了更好地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除了临时党支部分配的任务外,积极参与社区议事协商为疫情防控工作出谋划策

“我来报到,有什么需要我做的,或者我能做的尽管安排,全力配合”。报到的第一天,刘国盛的话像是强心剂,给疲惫不堪的社区工作者们注入了新的活力

“这个同志今天有困难,我帮他值班吧”。晚上九点四十,社区的疫情防控调度会刚结束,一出会议室就看到刘国盛坐在电脑前帮助整理当天的入户资料

刘国盛积极配合社区党组织的调度安排,坚持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践行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我们相信刘国盛这种榜样的力量,定能鼓励我们、鼓舞身边的党员和群众,让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打赢这场战“疫”。

 

二、张计锁,男,依林B区第一党支部书记。不论是作为小区居民的普通一员还是小区党支部的普通一员,我相信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咱们肯定可以打赢这场仗!”平时不善言辞的张计锁,此时却说的是铿锵有力。

作为依林B区第一党支部的书记,张计锁积极响应社区党委的号召,组织党员志愿者积极落实小区封闭、人员排查、文明劝导等疫情防控措施。作为最早参与疫情防控的党员志愿者张计锁从1月28日小区启动封闭以来,一直值守在依林B区北门的卡点上,为居民办理出行证、疏导车辆、劝导居民、发放宣传资料,用实际行动做好小区疫情防控“宣传员”、“守门员”、“劝导员”

 

 三、张存,环通运输有限责任公司稽查队队长、长途汽车站副站长。疫情发生以来,张存积极响应,主动联系在职党员报到的党组织,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工作中。自1月29日到现在,张存每天坚守工作岗位,积极配合社区做好小区封闭工作。张存说:“青山路北这个点我要继续上,女同志还要分心照顾家人,需要她们的地方更多。卡点值守只需给我一点吃饭时间就可以”。作为一名党员,他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

 

 

 四、辛斌,内蒙古公路路政执法监察总队乌海支队办公室主任。疫情防控以来,辛斌与支队其他同志二十四小时奋战在荣乌高速棋乌段车辆检查的岗位上,为阻断疫情传播、保障公路畅通付出巨大努力。路政执法乌海支队是大庆社区的驻地单位,了解到大庆社区党委在落实小区封闭中缺乏必要的器材设施,辛斌在支队领导的支持下,为大庆社区支援反光锥桶、反光马甲和肩灯等安全防护器材,并指导党员、志愿者规范开展封闭工作。

 

 

五、蒋庆军,乌海市园林局机电设备管理所副所长。在此疫情防控最紧要的时候,在社区工作人员最艰苦的时候,我们迎来了一批在职党员。蒋庆军作为其中的一员自从报到以来,他先后参与巡路、入户排查、值守、架设警戒线等工作,始终冲锋在疫病防控一线,难事抢着做、危险冲在前,他用自己的行动体现了一个共产党人应有的作风,为大家树立了榜样。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