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0  分享到:

    2020年1月19日下午,林荫街道在海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五楼,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赵健同志主持,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社区党组织负责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支部代表、街道各办公室和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会议,区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天竞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书面传达了中央、自治区党委、乌海市委、海勃湾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会上,党工委书记刘丽华同志对林荫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实践成果进行回顾总结,部署巩固深化教育成果工作。她要求,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继续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要坚决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将主题教育成果充分运用到具体工作中,努力在“转观念、转机制、转作风”上下功夫、出成效;要始终抓好主题教育整改任务落实,对涉及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要紧盯不放、持续推进,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赢得群众的支持认可;要努力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机制转化为治理效能,总结提炼主题教育中形成的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检视整改违背初心使命问题、联系服务群众、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等方面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了林荫街道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期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但同时也要求,林荫街道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继续深入学习,推动工作。要始终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以上率下、紧扣主题、统筹推进,压实工作责任,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细。一要狠抓理论武装,让学习形成习惯、成为自觉;二要强化自我革命精神,始终保持崇高的革命理想和旺盛的革命斗志,抓住自我革命重点,着力解决好党的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三要持续深化专项整治,把推进整改落实和搞好制度建设结合起来,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四要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长效机制,认真总结主题教育成果,以制度形式固定好做法、好经验,常态长效弘扬践行革命精神、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制度、推进作风建设、抓好典型选树,推动党员干部永葆初心、担当使命。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