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召开2019年度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0  分享到:

2020年1月8日上午,林荫街道召开2019年度实绩考核优秀社区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社区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赵健宣读《关于表彰2019年度实绩考核优秀社区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现场向海馨社区等2个实绩考核优秀社区、王佐印等20名先进个人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刘丽华对林荫街道2019年工作进行总结,她指出:今天我们召开表彰大会,表彰2019年度在街道社区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目的是在全街道上下营造真抓实干和比帮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形成创新创优、进位争先的发展态势。我们要继续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成果,努力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能力。针对2020年工作,刘丽华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年,作为基层工作人员使命光荣,责任巨大。我们要用攻坚克难的勇气,改革创新的精神,扎实工作的态度,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把短板补得再实一些,把基础打得再牢一些,把能力提的再强一些。2020年是一个新的起点,让我们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五彩林荫”增光添彩!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