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开展2019年度社区实绩考核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7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基层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充分调动社区工作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强化责任意识,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近日,林荫街道对所辖5个社区2019年工作进行实绩考核。

为确保考核工作顺利进行,街道成立专项考核小组,严格按照考核方案的要求,针对社区党建、党风廉政、社会保障、综治、民政计生、民族宗教、司法、两创、数字化城管、统计、安全生产、物业等工作进行全面考核。考核组采取现场汇报、测评问卷、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考核,指出缺项、漏项和不足之处,提出整改要求。针对考核结果,街道将按排名情况进行公示,作为评优推先、罢免解聘、调整交流的重要依据。

通过此次对社区工作实绩考核,进一步肯定各社区在2019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激发了工作人员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回顾2019年,林荫街道全体工作人员以身作则,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一路高歌猛进,取得了一个个骄人的成绩;展望2020年,林荫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水平,为广大居民群众提供更加方便快捷舒心的优质服务,推动社区建设迈上新台阶。



听取汇报并填测评问卷



听取汇报并填测评问卷



听取汇报并填测评问卷



听取汇报并填测评问卷



听取汇报并填测评问卷


查看档案资料


开展个人谈话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