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咏诵经典、再悟初心” 林荫街道机关党支部12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6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12月24日下午,林荫街道机关党支部联合辖区社会组织冀商联合会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咏诵经典、再悟初心”主题当日活动,旨在通过开展诵读活动,激发全体党员爱党爱国、敬业奉献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活动在完成了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交纳党费、学习党章党规后,进入了诵读分享阶段。《党旗颂》中你是一面真理的旗帜,穿越90个春秋永不褪色,彰显出党长久的生命力活力;《不忘初心的共产党人》中不忘初心始志为民、迎难而上砥砺前行,总结出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发展之路》中的中国梦、两个一百年、一带一路、十九大,理清了党在发展中的重要决策和目标;《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中,从救亡到复兴,虽一路波澜、危险重重,但党的步伐踏得无比坚定有力,每一步都朝着国家和人民的光明未来迈进。期间,由冀商联合会党支部党员代表于慧、梁震同志朗读的《发展之路》,用抑扬顿挫的声音,沉重婉转的配乐,饱含深情的讲述,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

本次主题党日进一步激发了林荫街道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国情怀,进一步振奋了精神、凝聚了力量。进一步坚定了共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奏唱国歌


重温入党誓词


观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动漫教育片






党员诵读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