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党工委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 扶贫领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4  分享到:

12月23日上午,林荫街道党工委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领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并主持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等内容。

党工委书记刘书记指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强化领导责任、强化资金投入、强化部门协同、强化东西协作、强化社会合力、强化任务落实、强化基层扶贫工作创新力、强化贫困户脱贫内在动力”的要求,抓好各项扶贫工作落实,切实做到习总书记指出的“扶贫工作必须务实,脱贫过程必须扎实,脱贫结果必须真实”的要求。

会议最后刘书记强调:美好生活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要靠艰苦奋斗来创造。目前,扶贫工作到了攻克最后堡垒的阶段,我们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实打实干。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