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党工委部署2019年度 社区实绩考核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3  分享到:

1220日上午,林荫街道党工委召开会议部署2019年度社区实绩考核工作。会上,党工委副书记云飞围绕《考核方案》强调5点注意事项。

一是赋分要有据街道考核组对社区各项工作考核赋分,不能仅看材料归档情况,要依据社区日常工作、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考勤情况、上报资料准确度等多方面进行赋分。二是分差适度。考核的目的是为了总结社区一年来工作完成情况在指出各社区工作中的不足和差距的同时,还要肯定成绩。三是考核有排名。用排名激发出社区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危机及时和团结合作的精神,为街道和社区2020年更好的开展工作奠定基础。四是疑惑有人解。不仅每一项考核减分赋分情况都要备注清楚原因,而且要有考核人员的署名,要做到让社区有疑问找准人。五是优秀可加分。根据社区工作考核情况,对社区工作完成落实非常好的、获得表彰奖励工作有创新的可适当加分,目的在于激励社区创新工作方法,优化工作模式,发挥主观能动性,力争优秀。

最后强调:本次的考核工作,要坚持客观公正、注重实绩、奖惩结合的原则,对社区年度工作表现给予客观评价。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