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3  分享到:

按照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和安排,12月10日下午,林荫街道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天竞、凤凰岭街道纪工委书记魏钧出席本次会议。

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把此次会议作为街道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会前,专门召开会议进行集体谈话、征求意见,要求班子及班子成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方向。

会上,党工委书记刘丽华代表街道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分别围绕主题,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自身存在问题、列出具体表现、深挖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在发言过程中直奔问题,自我批评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相互批评敢于真点问题、点真问题,不虚不空、不走过场,坚持把问题谈深谈透谈到位。经过严格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相互提出批评意见72条,收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的效果,达到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党工委书记刘丽华强调,2020年将是街道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不断深化主题教育各项成果和要求的一年,街道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不断加强班子建设,提升班子成员领导能力和水平;团结带领干部职工,加强党建引领,推动街道各项工作任务新突破。

林荫街道党工委将充分运用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担当,对民主生活会中剖析出的问题及时抓好整改落实,直面问题、立行立改,把班子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