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党工委对“实干担当先行人” 推荐对象进行考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8  分享到:

按照《关于开展“担当诠释初心、实干践行使命”实干担当先行人先进典型选树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林荫街道党工委机关党支部及各社区党组织共提出6名推荐人选。

为确保推荐人选达到政治坚强、业绩突出、群众公认、当之无愧的基本要求,林荫街道党工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推荐人选进行考察。考察组利用两天的时间分别与推荐对象所在党组织负责人、党务工作者和普通党员代表进行考察谈话,客观地了解和反映考察对象日常工作生活中的政治素质和实干担当表现。

通过谈话了解到,六名推荐对象均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坚持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在工作中始终坚持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积极主动的为群众排忧解难,工作敬业,受到居民一致好评。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