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 林荫街道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5  分享到:

按照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红色故事会”活动的通知》要求,扎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党员干部在接受红色教育中守初心、担使命。10月24日上午,林荫街道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先后观看了红色故事短片《半条棉被》和《红色家书》。“半条棉被”又一次带人重温了那段艰苦而光荣的奋斗历程,“半条棉被”是共产党人与人民群众荣辱与共、风雨同舟的鱼水深情,更是共产党始终依靠群众、始终为了群众的不变初心;一封王孝锡写给父母亲的诀别信感人肺腑,让人不禁潸然泪下,信中慷慨激昂的文字把烈士的共产主义信仰展示得淋漓尽致,彰显了革命先烈对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

之后,党员们还观看了爱国题材影片《我和我的祖国》,了解一些不为人知的历史细节,深深感受祖国70年来的伟大成就,多少来之不易的幸福背后,是多少前辈们默默地严谨、求真、务实、努力的付出。

通过开展此次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激发出的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转化为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的强大动力。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