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党工委开展先进典型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5  分享到:

10月24日下午,林荫街道党工委书记带领各社区党组织负责人、街道党务工作者来的中河源村参观张耀国同志先进事迹展览馆。

张耀国同志作为一名普通的共产党员和基层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把全部的精力都投入到带领村民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工作中。建立蔬菜销售协会、建立无公害蔬菜基地、创办奶牛养殖基地、修路、挖渠、建扬水站……在张耀国同志任职的短短几年里,中河源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馆内的一张张图片、一件件物品都向我们讲述了一个基层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历程。

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个时间节点,学习张耀国同志先进事迹恰逢其会。通过参观张耀国同志先进事迹,让大家唤醒党员初心,牢记党员使命,认真学习张耀国同志心系百姓、心系集体,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