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党工委召开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2  分享到:

10月21日上午,林荫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会,全体在家班子成员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为主题进行研讨交流,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参加研讨会。

云飞同志指出,增强人民幸福感要要用实、用好、用活民生政策,保障特殊困难群体基本生活不出问题;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要努力提升群众思想素质和改善居住环境;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要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任务,处理居民身边的乱象。

张伟同志强调,在基层一线工作,始终面对辖区广大群众,要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始终以人民为中心,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利益,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侯宇同志以“以人民为中心”的时代新观念为切入点,深刻剖析了百姓期待的美好生活,引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李战军同志从民政工作出发,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最贴近人民群众的工作,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用正确的思想武装头脑,在党的理论指导下带领人民群众实现共同富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通过此次集中研讨会,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思想交流,更利于发挥班子整体效能。街道工作人员听取班子研讨发言,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提升了工作积极性。林荫街道全体人员将继续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