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委组织部基层党建调研组到林荫街道海馨社区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8  分享到:

10月17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基层党建调研组到林荫街道海馨社区就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问题、重点任务开展专题调研。林荫街道办事处主任赵健、党工委副书记云飞陪同。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海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参观了海馨社区书法室、青年爱里志愿服务中心、舞蹈室、妇女之家等便民活动室。调研组一行对海馨社区便民服务活动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希望社区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打造更优质、便捷、高效的便民服务系统。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社区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就党组织服务经费使用、城市基层党建相关工作、社区治理等基层党组织所面临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云飞同志还以街道工作人员的角度出发,就街道机构改革工作向调研组一行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与建议。

最后,调研组一行对林荫街道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林荫街道不断探索新理念新方法,加强组织建设、队伍建设,提高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能力素养,推动街道社区再上新台阶,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