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党工委召开“三务”公开 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6  分享到:

为不断提高基层“三务”公开水平,按照区纪委监委推进会要求,林荫街道积极做好“三务”公开自查及整改工作。10月16日上午,召开“三务”公开工作推进会。党工委书记刘丽华主持会议,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及各社区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再次明确“三务”公开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各社区对2019年“三务”公开工作进行全面自查,主要围绕党务、政(居)务、财务公开内容是否到位,档案资料是否齐全等方面展开;二是丰富公开内容和形式,总结“三务”公开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及存在的问题,形成材料;三是补充录入“三务”公开纪检平台2016年以来公开内容,要求所有回溯的公开必须实事求是,不得弄虚作假。街道将对各社区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总复查,对思想不重视、整改不到位的,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严肃追责。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