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区领导调研林荫街道党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0  分享到:

10月9日上午,政府副区长曹慧贤和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明亮来到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大庆社区,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情况进行调研。

曹慧贤副区长和张明亮书记在金裕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大庆社区活动室,分别听取了两个社区区域划分、“两委”班子配备情况,社区党组织建设、特色亮点工作等方面的汇报。重点了解大庆社区平房区改造情况,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解决改造过程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曹慧贤副区长和张明亮书记对林荫街道党建工作予以肯定。并强调,一是社区“两委”成员要充分认识基层工作的重要性,时刻把居民放在心上,积极主动为居民办实事、解难题;二是不断创新形式、拓展载体、延伸服务、满足居民需求、提升群众满意度,要以建设社区服务型党组织为引领,提高社区治理服务体系;三是各社区结合实际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好,深刻检视剖析问题,深入抓好整改落实,着力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真功、求实效,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