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举办主题教育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0  分享到:

930日,林荫街道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上午,部分学员参加了2019年“缅怀革命先烈、共抒爱国情怀”升国旗仪式主题活动,接受爱国主义洗礼,激发爱国主义情怀。下午,举办“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专题辅导讲座,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机关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等40余人参加。

讲座特邀乌海市委党校法学教研室教师王莉,围绕党章和党纪的含义、党纪与国法的关系两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详细讲解了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的重要性、明确了党章党规党纪是党员领导干部坚决不能触碰的红色警戒线。

专题辅导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内容丰富、脉络清晰。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学习党章党纪、自觉营造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氛围,按照党规党纪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强化党员意识,保持政治清醒,增强政治定力,提高政治素养,守初心担使命,努力开创街道工作新局面。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