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强化党建引领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30  分享到:

为进一步汇聚脱贫攻坚正能量,以党建促发展带扶贫,助推乡村振兴,924午,林荫街道机关党支部联合金裕社区党支部、乌海市冀商联合会党支部开展“强化党建引领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由金裕社区驻村第一书记云鹏同志主持,按照活动方案依次进行,主要分为集中教育和现场教育两部分。在完成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等规定动作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云鹏同志向参会人员介绍了金裕社区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在随后的现场教育当中,云鹏同志带领大家实地走访了内蒙古千草药业有限公司、乌海市乐易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金裕社区美丽庭院评选户,亲身体验社区集体经济发展、农副产品加工、美丽乡村建设等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具体举措。部分参会人员深入到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活动在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中圆满结束,党员通过歌声向祖国70岁生日献礼。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堂生动的形势政策教育课,参加活动的党员和预备党员们表示,今后无论何时何地,都会牢记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不忘记入党时的那份初心,在未来的道路上砥砺前进入党积极分子们表示,将珍惜参加活动的机会,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