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机关党支部召开八月份主题党日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组织生活会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2  分享到:

按照区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区基层党组织中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和《关于认真组织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四个一”工作的通知》要求,林荫街道机关党支部于8月23日上午,在海馨社区服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组织生活会活动。

活动按照主题党日流程逐项进行。参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自治区自然资源厅调研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工委要求全体党员力争在深学弄懂做实上下功夫,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持续预热升温。

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参会党员紧紧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组织领导等6个方面对标对表,深入查摆具体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街道党工委书记刘丽华同志强调,机关党员干部要继续强化思想认识,不断提高个人素养,提升政治站位;机关党支部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拓宽扫黑除恶宣传形式,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各科室要按照职责分工,持续加大涉黑涉恶线索排查,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全体党员将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作为筑魂之本、实践之基、动力之源,并紧密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着力提升打击和防范黑恶势力犯罪的能力水平,将有关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合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