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召开2019年上半年社区书记 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8  分享到:

为进一步促进党组织书记抓好党建工作,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强化“四个意识”、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7月19日,林荫街道召开2019年度上半年各社区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云飞主持,参加会议的有街道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和金裕社区第一书记。

会上,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和金裕社区第一书记依次就2019年上半年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抓意识形态工作情况进行述职。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对各自包抓社区进行点评,街道党工委书记刘丽华对各社区逐一进行点评。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刘丽华就社区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各社区党组织书记要不断提升素质,履行党建工作职责集中突破重点,推动党建任务落实不断努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二是社区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把抓党建放在突出位置,促进城市基层党建的融合,推进社区共驻共建;是提升服务群众本领,提高服务质量;是坚持示范引领,着重打造社区亮点,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带动作用。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