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5  分享到:

7月1日,林荫街道在海馨社区服务中心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了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街道领导班子、机关、社区全体党员、非公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表彰人员和预备党员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云飞主持,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跟随党工委副书记云飞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接着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赵健宣读了《林荫街道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表彰一年来工作实绩突出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激励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双城联创等重点任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了发言。

会议强调: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要圆满完成上级党委交给的任务,我们必须强化担当作为,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特别是面对当前繁重的创卫任务,全体党员要坚定“敢教日月换新天,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破釜沉舟、背水一战,通过各级党组织真抓实干、党员带头作为,凝聚起攻坚克难的磅礴力量。我们必须锤炼过硬作风,敢于把党员身份亮出来,把模范标杆竖起来,我们必须夯实基层基础,切实把社区党组织建成统领基层治理的坚强战斗堡垒。要注重调动基层党员特别是社区党员的积极性、创造性,引导他们带着群众干、做给群众看,让闪亮的党徽熠熠生辉,让广大党员始终成为群众的主心骨,始终站在时代的最前列。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