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党建引领 助力非公企业健康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1  分享到:

街道党工委坚持把加强党建作为领航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健康发展的引擎,以提质扩面为主线,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关键环节,扎实推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3月21日,林荫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赵健与辖区非公企、社会组织共同商讨2019年非公企和社会组织党建发展。

林荫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赵健详细了解了各非公、社会组织党支部的日常党建工作情况,各支部书记提出了日常抓党建工作中存在困难,并就如何解决困难、抓好党建工作进行深入的交流讨论。赵主任指出,非公党支部要加强与街道、社区的沟通与互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特色活动,互帮互助,资源共享,建立辖区党建"朋友圈",形成党建"一体化"的格局。针对非公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根据企业实际情况,解决支部活动场所问题;二是抓好党员管理,特别发展党员的管理、组织生活的管理;三是结合企业自身优势,争取做到"两个一"即一个企业一个亮点。林荫街道党工委将不断创新服务举措,依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非公、社会党组织和企业党员提供党内学习教育、组织孵化等优质服务,实现了对辖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的无缝管理和党员的兜底管理服务,开创“企业有党员,组织能管理;党员有需求,组织能服务”的良好局面。还将创新实施“社企联建、互助共赢”红色工程,促使社区党组织与非公党组织结对联建,全面推动社区党建和非公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通过党建引领、典型带动,既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又为企业发展注入长足动力,实现了党建和企业发展的同频共振、双促共赢。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