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党工委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9  分享到:

为切实加强作风建设,贯彻落实区纪委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的指示精神,2月13日上午,林荫街道党工委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安排部署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各社区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深入整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刘丽华作动员讲话,对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行了工作安排和任务部署,并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确保集中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切实把握关键环节,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最后指出,大家要凝聚思想共识,充分认识开展集中整治的重大意义,要抓住重点、把问题导向放在首要位置,求真务实,全力推动集中整治工作。要以这次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