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学习传达区委八届六次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17  分享到:

1月16日,林荫街道组织机关、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传达、学习了区委八届六次全会会议精神。

会上,林荫街道党工委书记刘丽华传达了全会精神,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将全会精神与日常实际工作联系起来,深入贯彻执行全会精神;二要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三要继续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上求突破;四要健全小区物业管理体制,彻底解决小区管理不到位的问题。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更加充分地认识到了全会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并表示要将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做好谋划,主动抓好落实,将党建工作整改、乡村振兴、“两城”创建、等各项工作抓实抓细,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紧守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底线,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工作方式,把握工作主动权,做好社会纠纷矛盾化解和廉洁自律工作。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