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党工委召开“清风干部”评选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5  分享到:

为认真落实关于开展“清风干部”评选工作的安排部署和相关工作要求,选树标杆,弘扬清风正气,传递社会正能量,推动构建良好的政治生态,11月7日上午,林荫街道召开了“清风干部”评定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赵健主持,街道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各社区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赵健同志结合街道实际对“清风干部”评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评选工作。党务工作者宣读《林荫街道“清风干部”评选工作方案》,由全体参会人员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确定“清风干部”初步人选。

街道党工委将把此次评选工作作为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建立干部队伍正向激励新机制、新途径的有力抓手,正确引导街道广大党员干部以身边优秀典型为标杆,激发干部清正廉洁、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