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林荫街道党工委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8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扎实推进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近日,林荫街道党工委召开了党风廉政专题会议。会议由林荫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春萍主持,街道班子成员和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工作人员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双面人生》,通过廉政警示教育,旨在警醒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廉洁从政、秉公用权、警钟长鸣。随后,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谷雨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总结汇报。

    会上,党工委书记张春萍对党员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二是严守纪律规矩,筑牢思想防线;三是落实“一岗双责”,带头守好“警戒线”;四是履职担当,筑牢防腐堤坝。希望每位同志珍惜自己的岗位,爱惜自己的荣誉,始终保持清醒,时刻绷紧廉洁勤政这根弦,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立足本职岗位,严守党纪国法,以务实的态度,勤奋的精神,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

    会议最后,党工委书记同街道班子成员和各社区书记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责任书既是军令状,也是对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的承诺。林荫街道党工委将不断强化作风和效能建设,不断夯实基层基础,促进党风廉政建设更加深入扎实的开展,取得更大成效。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