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北疆党课进行时:林荫街道党工委在七一期间开展党组织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0  分享到:

为喜迎建党99周年,落实“北疆党课进行时”活动要求,进一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增强广大共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七一”期间,林荫街道党工委通过党组织书记讲党课活动,用自己的方式向党深情“告白”,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林荫街道所属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共开展讲党课活动7次,累积听党课人数约130余人。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春萍同志于6月23日开展“书记讲堂”直播活动,以“从党的光辉历程到党的光辉成果”为题,为海勃湾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讲述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课。

“七一”时间节点,各党组织书记讲党课的内容和形式丰富多样,有夯实从严治党的党风廉政主题党课,有结合“五个一”为老党员赠送“政治生日套餐”的忆党史诵党恩党课,有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红船精神”主题党课,还有参观红色博物馆、听援鄂故事的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课,参加活动的党员们感触良多,特别是一些老党员现场与大家分享自己入党初心的故事。

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讲党课活动,夯实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行动准则,加深了党员们对党史的了解,激励了年轻一代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奋进态度,也更加坚定了大家“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