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林荫街道党工委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一岗双责”分级抽查述职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8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根据区委、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的要求,7月7日下午,林荫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春萍主持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一岗双责”分级抽查述职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各社区党组织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同志依次围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一岗双责”工作开展情况,完成上级党委、政府确定的各项责任目标情况进行现场述职。

张春萍指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一岗双责”分级抽查述职工作,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压实“一岗双责”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的有力举措,也是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体现。

最后,张春萍针对本次述职及日后开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增强学习意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学习不流于形式,要有实质的收获;二要增强自律意识,培养健康生活情绪,坚持廉洁自律,要常思常醒、防微杜渐,始终坚持坚守,自觉抵制诱惑;三要增强公正意识,公正规范使用权利,要诚实正直,公正规范使用权利,敢于自我接受监督。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