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林荫街道党工委积极做好《北疆先锋》系列公益广告宣传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7  分享到:

按照海勃湾区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北疆先锋》系列公益广告宣传推广工作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营造崇尚典型、学习先进的浓厚氛围,我街道迅速行动、高度重视,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推广活动。

街道、社区通过微信公众号、朋友圈等多种途径,向广大党员群众推送公益广告短片;充分利用公共LED屏电子屏幕循环播放公益广告,营造学习先进的浓厚氛围。同时,结合“初心学堂”开展专题学习活动,组织广大党员群众共同观看公益短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以先进人物为榜样,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

接下来,街道将继续结合主题党日等活动,持续开展学习先进的系列活动,进一步扩大和增强党员教育的覆盖面和针对性,引导广大党员积极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彰显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利用微信公众号群宣传《北疆先锋》系列公益广告


温馨社区组织观看《北疆先锋》系列公益广告


大庆社区组织观看《北疆先锋》系列公益广告


海馨社区循环播放《北疆先锋》系列公益广告



 

依林社区循环播放《北疆先锋》系列公益广告


 

金裕社区循环播放《北疆先锋》系列公益广告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