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线上线下”党日活动 凝聚抗疫红色力量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4  分享到:

为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按照上级部署,3月7日,林荫街道所辖机关、社区、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在内的共19个党支部先后组织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系列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采取现场参加、远程视频相结合的“线上线下”方式进行,各党支部严格履行主题党日固定流程,并《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讲话汇编》学习资料进行了内容选学和集中传达。不论是在小区值守的党员,在单位加班的党员,还是返程后居家隔离观察的党员均积极响应,做到了组织生活一人不落。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保证了送最新部署、最新要求、最新方法到疫情防控第一线;既体现了组织生活的不断档,党员学习的不间断,也以不扎堆、不聚集的实际行动筑牢了疫情防线,确保学习活动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