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对林荫街道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担当作为的共产党员进行表扬的通报(八)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1  分享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在林荫街道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辖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涌现出了一批冲锋在前、投身一线、担当作为、表现突出的个人。为进一步激发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学习先进、顽强奋战、无私奉献的决心和意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现对以下共产党员通报表扬。

一、王利芳,依林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朴实热心肠工作雷厉风行,典型的行动派小巨人。社区作为疫情防控的主力军和基层第一道防线,当别人还沉静在春节的团圆喜庆之时,她却早早的走上了工作岗位上,带病坚守岗位,带领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履行防控责任。她临危不惧利用有限的人力资源统筹安排各项疫情防护工作,主动担当居家隔离的居民买煤气,送菜,排查外地来的车辆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她坚守岗位、恪尽职守,站在了防控疫情工作的第一线,将辖区居民群众的健康放在首位、护在身后,展现了一个共产党员的亮丽风采。

 

 二、王鲜,海馨社区工作人员,依林佳苑E区包片主任。自疫情发生以来,为了有效遏制疫情蔓延,保障居民的生命安全,第一时间加入到防控工作中。虽然身体从年前就有些不适,但任然坚持在岗位上,每天很早来到小区门口值守,排查外地返回人员、为隔离户送生活物资、为居民办理通行证等,午饭和晚饭都是回单位随便吃一点就又回到岗位一直忙到天黑,就这样日复一日,已经一个多月……作为一名党员、社区工作人员,她不顾个人安危,每天坚持,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彰显新时代共产党员的风采,让党旗在防控疫情一线高高飘扬!

 

 三、李艳星,男,温馨社区工作人员。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他积极投身社区一线,充分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任康泰家园临时党支部书记。工作中,他不畏艰辛、逆向而行,坚守小区卡点值守,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教育、车辆人员登记等工作,为社区疫情防控发挥了重要作用。磨难当前,总有无数心怀信念的人贡献着自己的一分热度,风雪中义无反顾为众人抱薪,李艳星同志就是这样,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挺身而出、积极作为、无私奉献,为巩固社区群防群治抵御疫情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四、李慧英,大庆社区工作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幸福新村南区出现一个忙碌的身影,默默奉献无怨无悔她成为大庆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学习的榜样。57岁的年龄,在这场战斗中毫不退缩,始终冲在守护百姓的最前端。摸排走访、加班熬夜、监控重点人员、值守卡点,每一项工作都仔细认真,甚至有些较真,可是她说:“疫情面前没有小事,必须事事计较”。看着她累弯了腰、熬红了眼,发挥着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我们也不在抱怨,默默的扛起肩上的责任。我们相信,疫情总会结束,在战斗中学习到的战斗精神将会鼓舞我们继续前进。

 

五、李冬梅,金裕社区工作人员。她用踏实肯干、敬业奉献全心全意履行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她就是李冬梅。在值守人员不足的情况下,她积极组织居民志愿者、物业人员参与到防疫工作中来,通过以老带新的培训,这些志愿者团队已经能胜任卡口值守工作,减轻了社区的工作压力,真正实现居民自治、群防群治。她把自己全部心的思都扑在了防疫工作中,尽职尽责,坚守岗位,工作繁重时主动加班加点,从点滴小事做起,无论分内分外,哪里需要哪里干,用自己的行动履行共产党员的职责。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