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寒冬走访慰问 组织关怀暖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8  分享到:

春节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辖区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从1月15日起,林荫街道积极走访慰问辖区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

街道党工委书记刘丽华带领班子成员深入各自联系社区逐户进行走访慰问,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辖区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家中,给他们送去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使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

“您最近身体怎么样了?生活中有什么困难?”每一句话都承载着浓浓的暖意,被慰问的党员和群众激动地拉着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的手: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街道社区同志的关心,递上热茶,互道新春快乐。

慰问期间海馨社区在举办“浓浓饺子香、殷殷基层情”包暖心饺活动,刘丽华书记想起辖区残疾人刘淑珍一个人生活,便将社区包好的饺子送过去。正值晚饭时间,刘淑珍还未吃饭,刘丽华书记立即下厨为刘淑珍煮了一份热气腾腾的饺子。

  此次走访慰问,使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尊重和关怀。这不仅有利于年轻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他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也有利于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使老党员能够继续发挥余热,为促进社会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